如果能坦誠而溫柔地活著的話

【脑洞片段】将世界中全部的孤独悉数倾于远方之海【人鱼paro】


        他当然知道安东尼奥不会回来。

        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为他歌唱的时候就隐约感到这与平时有什么不同。他悲伤的眼神和语气,或是别的什么,他一点儿也想不起来。毕竟都过去一年了,而那位狂妄的海皇又不是他的心上人,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忘了也就忘了吧。

        罗维诺仍会到那块礁石旁注视着远方的海,那是安东尼奥离开的方向。他是已经沉入海底了吗,还是在另一片土地上生活着——无论如何,他该忘记了这里。

        我会等你,我会等。他想着。于是他就真的这么等了下去。

        他的快乐,他的爱人。


        这里只有一片平静的海,一块丑陋的礁石,和一条无聊的人鱼罢了。他会找到真正的皇后,那一定是一位美丽的姑娘。他记得安东尼奥说过,他喜欢长头发的美人,最好还有迷人的笑容和好看的酒窝。 


        “La mia gioia, il mio diletto,”

        “La mia pace io troverò.”



评论
热度(1)
© 秋濑良_sarab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