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坦誠而溫柔地活著的話

【脑洞片段】Mio Fratello【宇宙paro】


        很快地,他发现自己甚至无法呼吸。
        眼前的一切变得模糊起来,五彩的夺目的光芒也好,清晰的景色也好,全都离他远去了。
        视界越来越黑暗,这就是比光还快的速度吗,他想。一旁的安东尼似乎在冲着自己喊着什么,他什么都听不清。他妈的,罗维诺在心里咒骂了一句。耳鸣仍在持续,尖锐的轰鸣使他听不到这以外的任何声音。安东尼焦急的表情弄得他烦躁,这样的话,闭上眼睛就好了吧。

        黑暗越聚越拢,在那其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发出夺目的的金光。
        罗维诺不得不又睁开眼睛。安东尼仍在按着那些无用的按钮试图修改已经被设定成自动运行的程序。他眯起眼睛寻找,从密不透风的黑暗中看到的是一个模糊的背影。


        「……费里西安诺?」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罗维诺意识到自己已经到达了目的地。一颗没有空气的,孤独的,只有自己和安东尼两个人的行星。
        在这里,时间的流逝速度是地球的一百二十倍。是费里周围的时间的一百二十倍。他默默地计算着,当他们离开这儿出发去下一个星球时,地球已经过了六年半。费里该结婚了。



评论
© 秋濑良_saraba | Powered by LOFTER